叨新闻

2015-11-25  第 67 期 映象新闻出品

郑州78岁老人情书被赞最长情告白 甜蜜如初恋

  谁都想,与TA白头偕老!

  谁都想,与TA厮守一生!

  现如今生活中碰到78岁的老夫妻并不足为其,但年过古稀仍甜蜜如初恋的,着实不多见!

  大话西游中紫霞仙子曾说: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踩着七色云彩来娶我,我只猜中了前头,可是我却猜不中这结局。

  每个人心中都渴望拥有一段能白头到老的爱情,紫霞没有得到,但是已经78岁的他们,做到了。

  槽哥今天要化身暖男,跟你们讲一个爱情故事! 

 

  故事回顾:

 

  全文545个字,涓涓小楷,毛笔写成。这是郑州一位叫侯立新的老人,在妻子刘爱莲70岁大寿那天写下的。

 

  前段时间,他们的女儿无意间发现了父亲写给母亲的这篇文章,几乎是流着泪读完。

 

  1962年的国庆节,两人结婚。没有新房、没有婚宴,甚至没有鞭炮,买了几包喜糖给同事们散了散了事。家当也只有两床旧铺盖,而床,只是一张别人不用了的乒乓球案。

 

  结婚53年,两人几乎没吵过架。今年侯立新已经79岁,他的妻子也75岁了,孙子孙女们也都长大成人。这几年,他们两个去过很多地方旅行,不管去哪里,哪怕是逛公园,也是出双入对,恩爱如初。

  “夫妻间要相互信任、相互包容,不要只看对方的不好。”说起婚姻保鲜秘籍,刘爱莲老人笑着说。

 

  温情而美好的爱情不止白头到老,还有青少年时候纯情的暗恋。哥不相信一个身体健康的少年没有过“曾经”!!……

  同样是情书,有人却需要鼓起勇气大声表白。

  就在上个月,郑大一位男生那叫一个爱在心中口难开,临毕业写了几段“给女神的话”,字体隽美得到网友一致好评!大家来感受下↓

 

  同样是情书,接下来这位兄弟的处理方式就显比较有深度(藏得确实比较深)。

  前几天网络疯传的一封情书让人唏嘘不已,绍兴一位女学生就在桌缝里发现了一封6年前的一封情书……情书的主人到毕业也没有对他的心上人开口,如同这张纸条埋在桌缝里,也埋到了心里!遗憾、可惜、回忆,一时间各种感慨刷爆了朋友圈。

  槽哥听说,信中的男女主角,都是未婚!

 

  

 

   话“槽”理不糙:

  @无所谓: 这TM的才叫爱情。

  @锦鱼夜游: 老来多健忘,唯不忘相思~

  @是何宇燃: 现在的人,都忘记旧时的爱情了

  @顾尘寰NICK: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LFFfighting高雪: 情深,字美,真是一绝。

   

  

 

   槽哥说

  是哥的泪点太低吗?呜呜……这是多么纯粹的爱情啊!

  “你我有缘,不嫌貌丑,不计贫寒。结婚当天,更显寒酸,没有鞭炮,没有酒宴……”老人的情书既不失押韵,又不乏真情,这样走过的光阴爱情,实让从来没收过情书的槽哥我极为羡慕!!人生最浪漫的事,就是陪你一起慢慢变老,用我的笔,记录你的心,用你的心,感应我的笔。

  我想就这样牵着你的手不放开,爱可不可以简简单单……我爱你你爱我,周董的歌词简简单单,但扣人心弦,或许现在的社会爱情总会跟金钱、名利掺杂在一起,变得不那么纯粹!

  槽哥我不禁感叹,现在结婚有多么困难,相貌、家庭、金钱、工作,必须样样过关,多少少女甘愿做情人上位也要进豪门,更有小三小四幺蛾子频出,现代社会真正的白头偕老多么艰难。

  最后,槽哥表示没写过情书也是人生一大憾啊!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