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幼时变性保姆被曝生活在印尼贫民窟

2012-03-07 10:50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年1月27日,艾维站在贫民窟家门口

  综合国外媒体3月5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幼时变性保姆艾维日前被爆生活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的一个贫民窟里,靠洗衣为生。多年前因一位变性朋友被人迫害致死,艾维此后放弃了女性装扮,但她称自己内心还是女性,并希望奥巴马能为变性人群体维权、抗争。

  艾维现年66岁,身份证上的名字是吐尔迪,性别男。艾维出生时是男性,但一直相信自己是女的,因为这种身份,一生都在别人的嘲笑和殴打中度过。艾维告诉记者,士兵把她乌黑的长发剃光,用烟头烫她的手臂。

  1985年,艾维和一群变性人被人追打,其中一个朋友跳进污水道,“我们后来回去找她,整整找了一夜,最后找到她的尸体,太可怕了,整个人都是浮肿的”。这件事改变了艾维的一生,她把所有的女性衣服和化妆品都送人了。“我知道内心深处,我还是个女人,但我不想像朋友那样惨死。所以我决定向现实妥协……此后便一直以男性身份生活,”艾维说。

责编:王涛
0

相关新闻

更多>>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