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30头海豚集体搁浅 热心民众助其回大海(图)

2012-03-11 08: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们纷纷加入爱心接力行动,救助海豚

  据外电9日报道,近日,一段视频显示,巴西里约热内卢一处海滩发生30条海豚集体搁浅的事件,在海边休闲的人们见状展开“爱心接力行动”,帮助海豚重回大海,挽救了它们原本岌岌可危的生命。

  据报道,里约热内卢正值夏日,在海边晒日光浴的人们被一群突然“冲”上海滩的海豚震惊了。这些海豚大概30条,全体搁浅在了海滩上。在海豚发出长而尖锐的叫声后,人们意识到它们是在求救,于是纷纷伸出援手,帮助这些可爱的“精灵”回到水中。

  人们拉着海豚的尾巴,将它们拖入海中,不久后,努力似乎奏效了,海豚们朝着大海的方向游去。这充满爱心的一幕被一名德国游客拍摄了下来。其将视频放上网以后,已获得将近100万点击率,一名网民称赞道:“做得非常好!祝贺参与行动的人!我希望我也在那儿!”

  据悉这群海豚可能是在遭遇乱流后失去方向,才搁浅在沙滩上的。

  

责编:王涛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