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公司欲开发“月球游” 往返需1亿英镑

2012-06-21 08:02 来源:国际在线

英公司欲开发“月球游” 往返需1亿英镑

  一名女飞行员登上英国Excalibur Almaz公司拥有的太空舱(网页截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9日报道,英国一家公司宣称,他们已经准备送游客前往月球度假,80万公里的往返行程可能需1亿英镑(约合人民币10亿元)费用。该公司将前苏联时代的一太空站改装成太空船,最早可能于2015年将人类送上月球。

  英属马恩岛上的Excalibur Almaz公司创始人亚尔特·杜拉(Art Dula)在伦敦太空旅游大会上说:“我们已经准备售票。” 只有那些“合适的人”才能申请:除了必要的健康条件外,还必须能够承担每人1亿英镑(约合人民币10亿元)的费用。

  该公司已经收购了两个前苏联“钻石”空间站,这种空间站原是为轨道间谍活动设计的。在给它们安装上推进器后,就变成了长途太空船。这种改造太空船一次可送3人到达轨道空间站,然后再返回地球。  

  如果这一大胆计划能够成功,这家英国航空公司将成为1972年阿波罗17号太空船之后实现载人登月任务的第一家公司。市场调查显示,保守估计,在2015年到2025年之间,该公司应该可以售出30张“月球票”。(李金良)

责编:王涛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