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记者在埃及遭数百人性侵

2012-06-30 08:41 来源:央视

娜塔莎·史密斯在开罗采访总统大选

  娜塔莎·史密斯在开罗采访总统大选

  据美国媒体28日报道,一名22岁的英国女记者在埃及诞生首位民选总统后在解放广场采访时惨遭数百人性侵,但坚强的她承诺将再次返回埃及进行报道。

  娜塔莎·史密斯正在英国港口城市法尔茅斯攻读新闻硕士,预计今年8月毕业。6月24日,埃及诞生首位民选总统,当时开罗解放广场上十分热闹。娜塔莎当天在一名男同事的陪同下来到解放广场拍摄有关女权主义的纪录片,却被数百当地人围住,并被拖走。

  她事后忆述,觉得自己像是“被扔在一群饥饿狮子里的鲜肉”,大批埃及人扑向她,七手八脚地当众扯下她身上的衣物。所幸有少数人良知未泯,他们协助她冲出重围,让她换过阿拉伯的服装后脱困,捡回一命。

  2011年2月15日埃及前总统穆巴拉克下台当天,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39岁首席女记者洛根于开罗解放广场采访期间,遭到暴徒殴打和性侵犯,后来被埃及士兵救出。 (央视)

责编:安文靖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