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总统候选人第二轮辩论今日举行

2012-10-17 07:08 来源:山东商报

  10月16日(美国当地时间)将迎来美国大选第二轮总统候选人辩论。本月3日丹佛首场辩论后,罗姆尼的形势得到改善,在全国民调中的支持率与奥巴马旗鼓相当。美国媒体分析指出,当前的选情与3日首场辩论前的相比,有着天壤之别,这基本是由罗姆尼的上佳辩论表现导致的。

  正因如此,舆论普遍认为,奥巴马势必要“背水一战”,才能重新夺回其支持率优势,否则选情将告急。由于辩论模式的限制,奥巴马无法像副总统拜登那样肆意攻击对手,只能点到即止。因此,他如何在辩论中进退有度,可能需要花费一番心思。

  鉴于这场辩论是两人最后一次全面涵盖内政外交政策的直接交锋,辩论的结果将会给那些还在犹豫中的选民以重要参照,奥巴马和罗姆尼均不敢掉以轻心,连续多日“闭关修炼”,全力迎战对手。(陈璐)

责编:王涛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