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Style"和潘基文在约联合国总部会面

2012-10-25 07:45 来源:人民网

  韩国当红音乐艺人“江南鸟叔”朴载相于纽约当地时间10月23日下午在联合国总部办公室同潘基文秘书长进行了会面。秘书长发言人办公室说,朴载相希望在访问纽约期间同潘基文秘书长会面。潘基文愉快地接受了这一请求。这应当是当今世界最有名的两位韩国人的首次见面。

  潘基文秘书长在本月上旬访问法国时曾提及他对朴载相音乐的喜爱。他表示自己看过好几遍《江南范儿》的视频。他对朴载相的表演受到全球“追捧” 感到骄傲。潘基文表示,音乐世界不需要语言,这就是音乐的力量。他指出,通过艺术的推广,人们可以更好地了解别人的文化和文明。潘基文表 示,在这个不稳定和缺乏宽容的世界,人们需要通过音乐的力量来促进相互更深的理解。(记者 丁小希)

责编:王涛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