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琴海北部发生里氏6.2级地震 土耳其多地有震感

2013-01-09 10:14 来源: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 土耳其西部爱琴海海域当地时间8日下午4点发生里氏6.2级地震,土耳其多处地区有震感。

  震中距离土耳其西部恰纳卡莱省西南约95公里处,震源深度8.2公里。地震发生以后,还发生3.3和3.7级的余震。地震大约持续了半个小时,所幸目前并没有看到有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的报道。

  不过,地震还是造成了一定程度的恐慌。土耳其西部地区,包括伊斯坦布尔在内的多个城市均有震感。伊斯坦布尔有市民说,坐着的时候,感觉到了摇晃。

  爱琴海海域的博兹贾岛是土耳其第三大岛屿。博兹贾岛市长表示,地震在当地造成了一定程度的恐慌,不过现在已经恢复正常生活次序。

  另据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报道,希腊首都雅典也有震感。该国很多电话线路和网络因为地震而短时间中断服务。

  土耳其是地震多发国家,2011年该国东部凡省曾发生里氏7.2级地震,造成400多人死亡。 (记者汤剑昆)

责编:刘占英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