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名女记者自称因在网上搜索高压锅遭FBI搜查

2013-08-02 15:39 来源:国际在线

美国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嫌犯使用高压锅制造炸弹一事被曝光以来,高压锅成了高度敏感物品

  美国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嫌犯使用高压锅制造炸弹一事被曝光以来,高压锅成了高度敏感物品

  国际在线专稿:据美国中文网8月1日报道,美国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嫌犯使用高压锅制造土炸弹一事被曝光以来,高压锅在美国成了高度敏感物品。纽约一名女记者日前声称,她因为在网上搜索高压锅,遭到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的反恐搜查。

  这位名叫卡塔拉诺(Michele Catalano)的女记者家住纽约纳苏县(Nassau County),有10年专业记者经验。她近日在网上称,她在网上搜索高压锅后,FBI反恐工作组的6名特工到她家进行了搜查。

  卡塔拉诺说,当时她正在上班,特工用大约45分钟搜查了她的家,并盘问她的丈夫有关网上搜索和到海外旅行的情况。

  卡塔拉诺的丈夫告诉她,特工还询问了她人在何处、在什么地方工作,她父母住在何处。还问他们是否有炸弹、是否有高压锅、是否用米饭锅制造炸弹等问题。

  FBI和纳苏县警察局都否认有过这样的调查行动。然而,卡塔拉诺的话在网上引起广泛关注,尤其是在当前美国国安局大规模监听项目被曝光的背景下。

责编:安文靖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