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力量!巴神成熟了 飞吻未婚妻+卖萌示意闭嘴

2014-06-15 09:54 来源:网易体育

  意大利与英格兰焦点大战,巴洛特利第49分钟头槌破门,进球后的巴神向看台上的未婚妻范妮献上飞吻庆祝。世界杯前巴洛特利在范妮的生日当天示爱成功求婚,首战进球无疑是他献给未婚妻最美的礼物。

  巴神的世界谁能懂?从巴西世界杯开始,巴洛特利的生活里已经多了一位重要的女人,巴神在世界杯前求婚成功,在instagram上秀出了未婚妻戴上求婚钻戒的照片。

  “她说了‘Yes’,这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Yes’。这就是我求婚的地方。我爱你!生日快乐!我的妻子。”范妮不久后也晒出了同样的照片,并写道:“今晚我说出了人生中最重要的一个‘Yes’!这是最好的生日礼物。”

  爱情的力量太伟大,这样的幸福让巴神更加专注于意大利的首场比赛,他也在赛前公开向英格兰宣战,“意大利!不管你们支持哪支球队,今晚都只有意大利!今晚让我们抛开仇恨、嫉妒以及蔑视!今晚,让我们团结在一起!”

  巴洛特利用实际行动证实了赛前的豪言,更证实了自己的成熟。而他的未婚妻范妮也身穿着意大利9号球衣出现在了看台上助威,见证了他的世界杯首球。进球后的巴洛特利非常兴奋,向看台上的未婚妻献上飞吻。

  下半场巴洛特利被伊莫比莱替换下场,坐着替补席上的巴神与队友们一起等来了胜利的哨声。比赛结束后,心情大好的意大利坏小子卖萌地冲着转播镜头做出示意闭嘴的手势。

责编:任治丞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