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晚会被曝光企业通过新浪微博回应质疑

2012-03-19 10:52 来源:新浪科技

  3月15日晚间消息,针对央视315晚会今日曝光麦当劳、家乐福、中国电信和招商银行等企业存在的侵害消费者权益行为,四家企业今晚均通过新浪微博发布回应称,将调查相关问题,并坚决处理。

  央视315晚会曝光麦当劳北京三里屯店违规操作:原本快到期的甜品派,员工一换包装,又向后推迟一个小时,有时候员工将甜品派包装更换上新的,重新写上时间代售。

  麦当劳官方微博在节目播出后发布消息称:“央视‘315’晚会所报道的北京三里屯餐厅违规操作的情况,麦当劳中国对此非常重视。我们将就这一个别事件立即进行调查,坚决严肃处理,以实际行动向消费者表示歉意。我们将由此事深化管理,确保营运标准切实执行,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卫生的美食。欢迎和感谢政府相关部门、媒体及消费者对我们的监督。 ”

  315晚会今天还报道了郑州国贸360家乐福店将同种三黄鸡分成白条鸡和柴鸡出售,价格差距达一倍之多,并将过期食品经过重新打散再包装,更改日期后进行出售。

  家乐福官方微博随后发布消息称:“家乐福对央视315晚会所报道的河南花园店严重违规操作生鲜类产品问题高度重视,在此向消费者表示最诚挚的歉意。公司立即展开调查,并将严肃处理。家乐福始终高度重视食品质量管理工作,我们将进一步加强培训,采取措施,切实保证相关规定认真落实,维护广大消费者的权益。感谢社会各界的关注。”

  针对315晚会曝光东莞电信、广州电信、上海电信、随州电信为了增加收入,为垃圾短信的发送提供各种便利一事,中国电信官方微博称:“对央视315晚会曝光的垃圾短信问题高度重视,已对曝光涉及的违反集团公司相关规定的基层企业进行认真调查处理。中国电信整治垃圾短信的态度是坚决的,对发现的问题将坚决处理,绝不姑息,并将在全集团范围内开展自查自纠,努力为用户创造良好的信息服务环境。”

  315晚会还曝光招商银行等银行网上银行失窃案,银行内部员工泄露出售客户信息。招商银行官方微博就此表示:“招商银行对央视“315”晚会所报道的内容非常重视,特向所有关心、支持招行的客户、朋友表示深深歉意!招商银行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客户信息及用卡安全,对个别员工的违法违规问题绝不姑息!此前,我行已严肃处理了相关责任人,并积极配合公安机关的侦破工作。我们将继续加强信息安全管理,为客户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感谢媒体及广大客户朋友对我们的监督!”

责编:张建鹏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