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一男子出差遇色诱被窃8000元

2012-03-23 17: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3月22日,记者从四川宜宾警方获悉,近日,一男子在四川省宜宾县柏溪镇购物时,被一名女子色诱到一出租房,享受了几分钟按摩,包内的8000元现金便不翼而飞,按摩女也不见了踪影。

  据了解,3月18日12时许,云南省水富县王某到宜宾县柏溪镇购买塑料袋。当王某来到一家五金店门口时,突然一名三十岁左右,穿着较为暴露的女子拍住肩膀。该女子问王某干什么,王某称买点塑料袋。该女子说她的男人长期不归家,请王某到她家坐坐。王某见该女子姿色还可以,便动了贪色的念头,加之想到大白天,该女子不可能把他怎样,便答应了该女子来到柏溪镇平常人家饭店对面的一间出租房。

  进屋后,该女子叫王某坐一了会儿,然后温柔地拉王某到床上,叫王某脱了外衣,并将王某的挎包取下来,放在床头柜上,主动给王某按摩。王某便顺从地到了床上扒起,享受该女子的按摩。几分钟后,该女子称要出去一会儿,便离开了出租房。王某等了好一会儿,不见该女子回来,顿感不妙,便起身去拿自己的挎包,发现挎包拉链被拉开,包内的8000余元现金也不翼而飞。王某随后出门,却早已不见该女子踪影。随后,王某到宜宾县公安局天池派出所报案。

  目前,宜宾县公安局对此案已立案侦查。(安源)

责编:梁文君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