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骏为“学历门”公开道歉 承认自己有错

2012-06-21 07:47 来源:广州日报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6月19日晚,唐骏在北京的一次讲座上为“学历门”公开道歉。在网友上传的一段现场视频中,记者看到,唐骏在演讲后的互动环节回应“学历门”,称“这是我第一次在公开场合就这个问题进行公开的回答。放弃我所有的辩解,陈述这个最基本的事实”,并表示“不敢说我有委屈了”,“我只说我有错”。6月20日,唐骏发布微博称,“我第一次面对公众讲述我过去两年的感受心境,释放了,该说的都说了,反而很轻松,以后可以坦然面对了。”

  唐骏曾有“打工皇帝”之称,2004年他以微软中国终身荣誉总裁身份从微软退休,后高调加入新华都集团。2010年7月,方舟子针对唐骏的个人学位、求学及工作经历提出质疑。(记者 李媛)

责编:王涛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