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幼儿园学生毕业 走红地毯领毕业证(组图)

2012-07-13 08:16 来源:长江日报

武汉幼儿园学生毕业走红地毯领毕业证

  昨日,武汉开发区神龙幼儿园的孩子们穿上“博士服”、手持毕业证书,在老师们齐唱歌曲《I have a dream》的祝福声中,让家长们见证自己的成长和进步。 

武汉幼儿园学生毕业走红地毯领毕业证  

家长在微博上晒出的幼儿园毕业证书封面。 

武汉幼儿园学生毕业走红地毯领毕业证  

家长在微博上晒出的广东省珠海市一所幼儿园的毕业证书和毕业照。

  “你有小学毕业证书、中学毕业证书、大学毕业证书,但你有幼儿园毕业证书吗?”网友“阿乖乖1112”看到武汉市总工会机关幼儿园孩子的毕业证书后,在微博上感慨:“太可爱了,现在幼儿园都有毕业证书了。”

  “今晚,小表弟参加毕业典礼。298名小朋友偕父母走红地毯,歌曲串烧、爵士舞、芭蕾舞、英语剧、武术操、器乐合奏等15个节目个个精彩。园长致辞并颁发毕业证书,家长、学生代表发言,共诵毕业诗,同唱毕业歌。”今年大学毕业的“Sure姝子”说,“这比我的大学毕业典礼还隆重。”

  昨日(11日),记者从多所幼儿园了解到,小朋友毕业时,不仅颁给毕业证书,还有毕业典礼、毕业晚会等一系列活动。幼儿园的毕业文化丝毫不输大学。

责编:王涛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