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乐携手壹基金启动“为爱同行”杭州站健行活动

2013-09-23 10:28 来源:映象网

  可口可乐大中华及韩国区董事长鲁大卫(左一)、壹基金创始人李连杰(右一)、明星志愿者文章及相关领导为“

    可口可乐大中华及韩国区董事长鲁大卫(左一)、壹基金创始人李连杰(右一)、明星志愿者文章及相关领导为“为爱同行”队伍鸣响出发枪声。

     “为爱同行”嘉宾为“为爱同行”杭州站灌注爱心之水宣布活动启动。

    “为爱同行”嘉宾为“为爱同行”杭州站灌注爱心之水宣布活动启动。

  9月19日日,由可口可乐公司旗下知名饮用水品牌【冰露】携手国内知名公益组织壹基金举办的【冰露】“为爱同行”·壹基金2013(杭州)健行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为爱同行”是一项将公益理念融入到户外行走的公益活动。当天,来自全国各地1400多名“健行者”,四人一队,携手徒步挑战西湖群山近40公里的路程,为并承诺改善偏远地区儿童饮水状况筹集不低于1000元的善款。壹基金创始人李连杰、可口可乐大中华及韩国区董事长鲁大卫、可口可乐中国公益志愿者,香港歌手陈奕迅也亲临现场,通过各种形式,参与现场志愿者活动,与健行者共度中秋佳节,感受人人公益的快乐。

  千人同行 中秋力撑公益

  9月19日上午8点,杭州玉皇山公园门口众星云集。在现场近2000名公益热心人士的期待下,李连杰、鲁大卫、陈奕迅、陈坤和文章相继登台,作为发枪嘉宾,为354支“为爱同行”队伍,1416名队员鸣响了出发的枪声,宣布历时12个小时的杭州“为爱同行”活动正式开始。

  杭州西湖风景如画,崎岖山路充满挑战,各位明星志愿者使出浑身解数为“健行者”鼓励打气。健行者队伍出发伊始,明星志愿者陈奕迅即刻前往沿途首个冰露补水站,争取为第一支通过的“健行者”送上干净的饮用水,提醒大家适时补水,维持身体最佳状态。陈奕迅说:“每个人回忆自己成长中所得到的帮助,都会感受到温暖和阳光。参与公益活动,用自己的努力,去帮助别人,正是在传递着这样的正能量”。

  在参加为爱同行的300多支队伍中,有一支队伍受到很多人的关注。为呼吁更多人关注偏远地区儿童的饮水安全问题,冰露力邀2012年“净水计划”受益学校的校长组队“四海一家人”参与到“为爱同行”活动中。来自甘肃会宁的马军校长说:“去年,‘净水计划’的志愿者们将净水设备安装在了我们学校,学生们不用像以前一样直接喝水塘里的水了,随时都能喝到干净、安全的水。我希望我们的加入,能让更多偏远山区的学生们得到帮助。”

  “今年新冰露饮用矿物质水在杭州率先登陆,一以贯之地关注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补水。我们也深知,在偏远地区,很多儿童饮水无法保障。我们很高兴携手壹基金发起‘为爱同行’,让孩子们喝到的水和他们的眼神一样清澈,纯净”,可口可乐大中华区整合市场营销总监张燕仪女士介绍说。

责编:王涛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