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翔校长谈“群殴事件”后的风波 半年损失1.8个亿

2014-10-21 20:54 来源:央视

蓝翔校长:蓝翔在经历一场危机 半年损失1.8个亿

  荣兰祥

蓝翔校长:蓝翔在经历一场危机 半年损失1.8个亿

  尽管荣兰祥并不认同自己是一位成功老板的说法,但采访中,还是时时表现出商人的精明,谈到学费、实习费、成本费、就业费等等,多次用“算账”的方式加以说明。

蓝翔校长:蓝翔在经历一场危机 半年损失1.8个亿

  校园里成熟的柿子挂在枝头,常被荣兰祥自豪地拿来向参观者介绍。

  央视网特稿 “唉呀,酸甜苦辣都有……”在经过一上午的等待后,10月20日中午,记者终于见到了山东蓝翔技校校长荣兰祥。

  眼前的荣兰祥依然神采奕奕,非常健谈,但刚一坐定,就大倒苦水。因为事先的约定,话题更多地围绕教学管理展开,他也对最近一些言论首次进行了回应。

  一个多月消失在公众视野

  自从9月份“跨省群殴事件”之后,荣兰详就消失在公众视野。10月20日,山东蓝翔技校校长、全国人大代表荣兰祥接受了央视网记者的采访。

  蓝翔本来就很火,最近更火。

  一个多月来,河南省商丘市天伦花园的“跨省群殴事件”持续发酵,甚至有网友调侃“打架斗殴哪里强,中国山东找蓝翔”,媒体更是频频曝出猛料。

  “被妻子举报三个身份证”、“超生六个子女”、“家暴妻子20年”、“蓝翔是一个暴利暴力的灰色帝国”、“学生退学遭老师群殴”……一场夫妻间的反目交恶,最终波及到号称中国民办职业教育“航母”的学校办学,而学校校长、全国人大代表荣兰祥更是身处舆论的风口浪尖。

  “我就想让他站出来说句话。”荣兰祥的妻子孔素英,曾对来访的媒体记者说明“自曝家丑”的目的。

  自从9月份“跨省群殴事件”之后,荣兰详就消失在公众视野。尽管校方一直对外声称荣兰祥就在学校,但多家媒体记者表示,拨打荣兰祥的手机无人接听,也没有从校方得到更多的回复。

责编:安文靖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