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22 传奇即将终结

2012-04-13 08:22 来源:新华网

  

    

  自从2012年3月13日,洛克希德一马丁公司为美国空军生产的最后一架F-22“猛禽”战机在佐治亚州玛丽埃塔下线,机尾编号 4195。这种第五代先进隐形空军战机的采购告—段落。F-22的生产线将被关闭,洛克希德马丁公司为最后一架F-22的制造和出厂拍摄了一部纪录片,以纪念世界最先进战斗机的数年生产历程。

  洛克希德一马丁公司F22项目经理杰夫·巴比奥内说,最后一架“猛禽”战机将接受一系列公司与政府的飞行测试。这架战机还将进行最后一次喷涂,赋予这种双引擎战机隐形涂层。

  编号为4195的“猛禽”战机将于明年5月被运往保罗·莫加中校指挥的525战斗机中队第三联队,联合基地设于阿拉斯加州的埃尔门多夫理查森。它将代替较早损毁的战机,成为该中队的“旗舰战机”。

  

责编:王涛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