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兵巴西伤害妓女 涉事军人被降级调离

2012-04-27 07:43 来源:新华国际

  巴西街头的站街女(资料图片)

  美国国防部长利昂·帕内塔24日说,军方已严惩去年12月在巴西伤害一名妓女的多名美国海军陆战队队员。

  帕内塔正在访问巴西首都巴西利亚。他告诉媒体记者,事件已处置完毕,涉事军人已遭“严厉处罚”、降级并调离巴西。

  一名不愿公开姓名的美国官员告诉路透社记者,所涉人员包括美国驻巴西大使馆3名海军陆战队警卫和一名馆员。

  巴西环球电视台先前播放一段访谈。节目中,一名女子称,她一天晚上和其他一些女子一起,与一些美国男子乘车离开一家夜总会,随后发生口角;她被一名男子推出车外,头部摔到地面,昏迷过去……

  一名美国官员说,巴西方面没有就此事指控相关美国人。

  这是美国军方和安全人员在国外曝出的另一桩丑闻。本月早些时候,为总统贝拉克·奥巴马提供安保的一些美国军方和特工处先遣人员在美洲峰会举办国哥伦比亚召妓,调查未了,已有8人离职。

责编:王涛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