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男子威胁炸美国公司被判监禁 自称恐怖分子

2012-12-17 11:09 来源:国际在线

  据《印度时报》12月15日报道,印度一名56岁男子曾威胁炸一家总部位于美国康涅狄格州的公司,日前被判6个月监禁,此人自称“恐怖分子”。

  报道称,这名男子叫沙泥尼尔·杰恩(Shaneel Jain)。当地时间15日,他因威胁袭击Z-Medica Corporation下属工厂,被康涅狄格州哈特福德(Hartford)地方法院判处6个月监禁,释放后需要继续受监督1年,另需在家禁足3个月。

  根据审讯中出示的证据,杰恩在2010年4月期间从印度向Z-Medica Corporation公司拨打了一系列电话。当时,他正与该公司进行民事诉讼。在电话中,杰恩威胁在24小时内炸掉Z-Medica。他还称自己以前是恐怖分子,美国法律管不着他。

  随后,美国FBI与康涅狄格州警方联合对Z-Medica工厂进行检查,该公司也取消订货。他们还聘请私人保安数个星期,但最终没有发现爆炸物。除了被判监禁外,杰恩还被要求赔偿12386美元(约合人民币77346元)损失。(沈姝华)

责编:王涛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