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海军水手在香港对女性袭胸被捕 被罚1千港元

2013-05-14 19:35 来源:环球网

  据香港《南华早报》5月14日报道,在今年4月份,一名美国海军船员在香港岛湾仔区喝了一夜酒后涉嫌对一名女性“袭胸”。在5月13日,这名水手被罚款1000港元。

  报道称,这名叫马修·福雷斯特的25岁美国海军水手不承认自己犯有猥亵罪,但承认控方的另一种说法,即自己涉嫌普通人身侵犯。

  据悉,遭到侵犯的是一名46岁的女服务员。4月17日晚上,她正在骆克道餐馆外的人行道上打扫卫生,突然感到有人从身后抓住了自己胸部。当她转身时便看见福雷斯特正缩回右手。福雷斯特离开后,这名女服务员紧随其后并报警。福雷斯特不久后在湾仔码头附近被逮捕。

  在4月15日至19日,美国“佩莱利乌”号两栖突击舰、“拉什莫尔山”号和“绿湾”号两栖登陆舰曾停靠香港,进行补给和修整。福雷斯特就是舰上的海员之一。

  福雷斯特的律师尼尔·吉卜林辩护道,福雷斯特承认“喝了太多的酒”,同时与该女性发生“碰撞”,但“并不接受任何涉及性的指控”。为了平息事件,吉卜林还称,福雷斯特回到军队后将会受到纪律处分,可能会被降职。

  《南华早报》报道称,福雷斯特在庭审之后向这名女性当面道歉并赔偿其2万港元。法官认为福雷斯特的道歉和赔偿金已展示出他的懊悔,并“已受到惨痛教训”,希望他将来在喝酒前三思。(实习编译:张希宇,审稿:仲伟东)

责编:安文靖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