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焦点图 > 正文

FBI公布美海军大楼枪击案部分细节

2013年09月27日07: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FBI公布美海军大楼枪击案部分细节

    FBI公布美海军大楼枪击案部分细节

  当地时间2013年9月25日,美国联邦调查局公布了监控设备拍摄到的有关美国海军大楼枪击案的画面,画面中枪手阿龙·亚历克西斯握着一支Remington 870散弹枪穿过197号大楼的走廊。9月16日,发生在美国华盛顿海军大楼的枪击事件共造成12人遇难。

文章关键词:美海军;枪击案;FBI;细节;大楼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菲关系正“站在悬崖边” 美媒“甩锅”给中国

    10月6日,菲律宾外长亚赛发表官方正式声明,称“菲政府将摆脱对美国的依赖,追寻独立外交政策”。 图为1992年11月24日,美海军陆战队员降下基地内的美国国旗,升起菲律宾国旗,标志着苏比克基地的正式关闭。

  • 美上将:台海若有战事 美要确保台有能力撑到美救援

    虽然美国一再声称坚持“一个中国”原则,但私下却一直与台湾“暧昧不清”。理查德森特别指出,所有讨论都还是要回归到最根本的一点,即美国要确保“一旦台海真有事,台湾有能力抵御一段时间,让美国有能力驰援”。

  • 美双航母编队在南海附近展示作战演习 宣称独步天下

    美国海军第七舰队司令部官网6月18日发表消息,称“斯坦尼斯”号和“里根”号航空母舰打击大队当天在菲律宾海上组成了双航母编队并展开作战演习。在2014年9月,美国海军“华盛顿”号和“卡尔·文森”号打击大队就执行了一次联合行动,2012年9月,它们在南海和东海共同行动,2009年,“华盛顿”号和“尼米兹’号共同在西太平洋行动,2001年,“星座”号和“卡尔·文森”号在南海共同行动。

  • 美海军司令:希望美国与俄罗斯关系“正常化”

    据外媒报道,美国海军司令理查森海军上将说,他希望美国与俄罗斯在波罗的海的关系能够“正常化”。 4月11日和12日,美军唐纳德·库克号驱逐舰在波罗的海航行时,俄军两架苏-24战机先后31次逼近驱逐舰,甚至飞越和发动模拟攻击,最近一次双方仅距九米。

  • 美海军试射三叉戟洲际导弹

    美国海军对媒体发表消息确认当晚从加利福尼亚海岸边一艘“俄亥俄”级战略核潜艇上发射了一枚“三叉戟”洲际导弹进行飞行试验。

  • 日媒称美先进战舰接连部署日本 就是针对中国

    为应对中国海军的崛起,美国海军不断加强在亚太、尤其是驻日第七舰队的实力。报道称,将“钱塞勒斯维尔”号派往日本是美国海军一项总体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旨在将美国部分最新、最强大的作战系统派往西太平洋地区。

  • 美防长称亚太部署近2000架飞机

    美防长称美国亚太部署近2000架飞机 这里是未来。

  • 美在南海当台前打手 想逼中国就范打错算盘

    近来,美国在南海问题上似乎有些“坐不住”。可以说,美国在南海问题上已经从“幕后黑手”变为“台前打手”,既失态更失理。美国指责中国岛礁建设令南海陷入“军备竞赛”边缘,加剧武装冲突危险。

  • 美海军学院举办爬纪念碑仪式 猛男赤膊搭人梯

    美海军学院举办爬纪念碑仪式 猛男赤膊搭人梯

  • 美司令称中国能黑掉美国电网

    “中国能够通过网络攻击瘫痪美国的电网、水网、航空系统和金融网络。罗杰斯20日大谈中国网络攻击能力时,却有意忽略了美国网络攻击的手段和能力。“美国应该首先警告自己,正是它带头对别国进行网络攻击产生了强烈的示范效应,对网络空间的破坏非常大。

  • 美国海军拟为近海战斗舰装备远程面对面导弹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美国海军计划在2020年前为LCS装备一型远程面对面导弹,以对抗小型快艇、巡逻艇的攻击。LCS任务模块项目经理莫顿称,装备远程导弹的计划将作为近期为期装备“长弓海尔法”导弹的后续工作执行。

  • 美海军:中国发展095攻击核潜艇 美非常担心

    美国军网9月20日文章,原题:美国海军就俄罗斯、中国的潜艇舰队发出警告 美国海军大西洋潜艇舰队最高指挥官近日称,俄罗斯和中国的弹道导弹潜艇发展,将影响美国的潜艇舰队部署。

  • 美海军潜艇部队配发安全电子阅读器 防对手利用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美国海军已经配发了一种新的安全的定制电子阅读器,称海军阅读器。英国广播公司援引海军装备司令部、海军总图书馆项目经理内莉莫·菲特的话说,目前只有潜艇能够获得这一设备。

  • 美海军授出2艘伯克级驱逐舰合同 总价超12亿美元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美国海军3月14日宣布授出两份2014财年“阿利·伯克”级导弹驱逐舰(DDG 51)驱逐舰的建造合同,合同总价值12.4亿美元。美国海军采用批量采购、分期付款的多年期采办合同形式订购了10艘DDG 51,这些驱逐舰的正式建造合同的签署和拨款时间定在2013-2017年财年之间。

  • 美海军两将领落马:涉及泄露美航母在亚洲动向

    美国海军日前宣布,包括一名中将在内的两名海军高级将领因涉嫌卷入一项越挖越深的贿赂丑闻,正受到调查。作为全球最强大的海军,美海军每年招标项目众多,重要项目有联合攻击战斗机、航空反潜与特殊任务、航母和潜艇等,这些项目动辄上亿甚至上百亿美元。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