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太平洋舰队司令参观南海舰队军舰和陆战队

2013-06-02 09:39 来源:中国海军网

  美国太平洋舰队司令哈尼上将在南海舰队司令员蒋伟烈的陪同下检阅仪仗队。

  美国太平洋舰队司令哈尼上将在南海舰队司令员蒋伟烈的陪同下检阅仪仗队。

  5月30日下午,美国海军太平洋舰队司令塞尔西哈尼上将,在南海舰队机关拜会了南海舰队司令员蒋伟烈。哈尼上将在蒋伟烈中将的陪同下检阅了仪仗队,并合影留念。随后,宾主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

  会谈上,南海舰队司令员蒋伟烈,首先代表南海舰队全体官兵对塞尔西哈尼上将和夏洛号军舰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近年来,中美两国海军开展了一系列卓成效的务实交流与合作,友好关系不断深化与发展。他表示,南海舰队愿与美国海军一道,不断加强海上交流与合作,推进建立和谐海洋,维护地区安全与稳定,促进共同繁荣与发展。他衷心祝愿中美两国两军,特别是两国海军的友好关系不断得到深化与拓展。

  (高毅)

责编:刘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