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军预计2016年试用T-50战机 目前已产6架

2014-04-12 10: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3日电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俄罗斯联合飞机制造公司负责人米哈伊尔 博格相在莫斯科向记者宣布:俄罗斯第五代战斗机T-50国家试验将在2014年开始。

  博格相说:“2013年我们将完成T-50系统的初步试验,开始试用,2014年应当进入国家试验阶段。国家试验第一阶段任务计划在2015年完成,预计2016年交付。”

  他说,目前有6架飞机在进行试验,其中4架进行飞行试验,1架静态试验,还有1架作为综合航空试验台。2013年将还有1架飞机进入飞行试验,也就是说,将有5架飞机开始飞行试验。

  据他说,2012年已开始评估飞机综合机载设备的性能,进行与有源相控阵雷达有关的大量试验。我们已经得到工作系统主要状态的参数,发动机第一阶段试验已经在进行。(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 张慧)

责编:王文静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