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厂商:新加坡欲购俄“针”-S便携式防空导弹

2014-04-30 07: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俄罗斯KBM设计局的一位高层官员透露,新加坡正在考虑购买俄罗斯制造的9K338“针”-S便携式防空导弹系统。

  KBM设计局的首席设计师Georgy Vasiliev表示,KBM设计局与新加坡有着“长期关系”,新加坡将就“针”-S便携式防空导弹系统的采购问题进行谈判。新加坡国防部并没有证实该次可能的采购。

  KBM设计局之前曾向新加坡军队出售过早期型号的“针”防空导弹系统。不过,该导弹系统被认为是新加坡采购的唯一的俄制装备。新加坡军队在20世纪90年代购买过几套“针”防空导弹系统,该导弹系统被集成到美制M113装甲人员输送车上,并配属新加坡陆军的联合作战师。集成工作由新加坡国防科技局负责,“针”-M113防空系统于2005年移交新加坡陆军。 (周娜)

责编:彭向华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