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将举行核战演习 出动多达16架B-52与B-2

2014-05-12 14:43 来源:腾讯网

  资料图:此次演习将动用B-52H“同温层堡垒”和B-2A“幽灵”战略轰炸机

  资料图:此次演习将动用B-52H“同温层堡垒”和B-2A“幽灵”战略轰炸机

  美军战略司令部日前在其网站上宣布,从5月12日至16日联合其他作战司令部与政府机构举行代号为“全球闪电14”的军事演习,演习目的为遏制和侦察对美国极其盟友的战略攻击。

  战略司令部强调,“全球闪电2014”演习已经筹划了超过一年,而且演习假想敌并无特定针对性,无关当前世界局势。

  “全球闪电14”演习将动用约10架B-52轰炸机以及至多6架B-2隐身轰炸机,以展示美国本土美军轰炸机部队的响应能力和灵活性。

  战略司令部指挥官,海军上将塞西尔·哈尼表示,这次演习为美军战略打击部队检验最新的技术和装备提供了独特的机会。重视并重点投资战略打击部队将使美军战略司令部有能力遏制、吓阻乃至击败目前和未来对美国及其盟友构成威胁的势力。

责编:王文静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