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指导朝鲜人民军进行战术导弹发射训练

2014-06-30 08:24 来源:新华网

  资料图:朝鲜飞毛腿导弹  

  资料图:朝鲜飞毛腿导弹

  新华网平壤6月30日电 据朝中社30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指导朝鲜人民军进行了战术导弹发射训练。

  报道说,发射全程采用科学计算,并对飞行轨道和目标水域进行了安全检查。朝鲜战略火箭军顺利完成了这次战术导弹发射训练,发射未对地区和平与安全、国际航海秩序和生态环境造成任何影响。朝鲜通过此次发射训练检验了自主研发的战术导弹的性能,完善了导弹发射方法。报道没有提及发射的导弹种类和发射时间。

  报道说,金正恩听取了发射训练报告,对成功发射战术导弹感到满意。朝中社援引金正恩的话说,为了保卫祖国安全与和平,要“千百倍地提高自卫防御力”。

  韩国国防部29日说,朝鲜当天凌晨在江原道元山附近向半岛东部海域方向发射了两枚短程导弹。

  据韩联社报道,朝鲜26日下午向半岛东部海域发射了3枚短程发射体。朝中社27日报道说,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指导了朝鲜新开发的尖端超精密战术试验导弹发射。(记者 郭一娜 陆睿)

责编:李宜馨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