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交通 > 正文

后悔已晚 男子醉酒驾车酿成两起事故

2016-10-20 14: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杨会玲 许艳敏 通讯员 米海勇)10月16日,通许县接连发生两起交通事故,一辆小轿车先后撞上一辆电动车和一辆小型客车,事故原因依然是醉酒驾驶造成的。    

  事发当日22时许,在通许县行政路中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小型轿车先后与同向正常行驶的一辆电动车和一辆小型普通客车相撞,事故造成电动车主受伤、电动车和客车不同程度的损坏。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到达现场迅速控制了肇事司机。在检查过程中,肇事司机吴某满身酒气、言语不清。后经对吴某的血液进行检测,检测结果为血液乙醇含量为270.19mg/100ml,属醉酒驾驶。   

  据了解,当天晚上吴某和朋友在一起吃饭,酒足饭饱后驾车回家,在行驶到事故现场时,因酒劲发作,意识模糊,再加上车速较快,在看不清前方路面状况下,接连追尾撞上在前方行驶的电动车和小客车。酒醒之后,吴某对自己的行为后悔不已,但为时已晚,吴某将为自己的行为付出沉重的代价。  

  在此,民警也提醒广大司机朋友,为了自己、家人和其他人的安全,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谨慎驾驶。                                                                      

责编:安文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