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是种态度!精彩,只因我们同行

2017-03-24 10:29 来源:郑州市公安局二里岗分局

  3月22日14时许,河南警察学院侦查系主任、党总支书记邹荣合,系学管科副科长田海涛,学管队长侯铮等一行三人抵达郑州市公安局二里岗分局,并在分局二楼会议室召开教学研究座谈会,听取了实习生工作生活情况。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峰,分局副局长陈卫星、张智群,各单位教导员、指导老师及实习生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峰政委同志代表局党委对省警察学院侦查系领导、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实习生代表一一发言,畅谈实习心得体会。

学生代表发言后。

 

  省警察学院侦查系主任、党总支书记邹荣合说二里岗分局是一支拥有优良传统的队伍,高度赞扬了我局就学员实习所做的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组织全面细致;感谢二里岗分局为学员提供一个启蒙实践教育的平台,提醒学员应更加珍惜实习的机会,坚持谦虚学习,保持良好的纪律作风。同时对我局实习工作提出建议,尽量实现学员工作专业对口、岗位流转,让学员得到全面的锻炼和提升。

  最后,张峰政委做了总结讲话,一是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实习学员的优异表现,拥有谦虚、好学、能吃苦、作风硬、能帮手“五大优点”。二是更科学地安排实习工作,继续丰富警校学员的实战经验,全面提升职业素质,保证学员安全的情况下,使我局警力得到更高质量的补充,真正实现校局双赢的大好局面。三是提出“三心”,请省警察学院的领导“放心”,在衣、食、住、行上充分保障,并落实学员实习补贴;让实习学员“开心”,并建议学员工作压力大时,应该及时调整心态,开心工作;对接收实习生单位提出要多“关心”学员,最后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座谈会。

  邹主任就刑事侦查的类型、寻人型传统侦查和寻人型信息化侦查三方面进行详细阐述,邹主任缜密的思维、风趣的语言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实现了理论和实践的良好结合,达到了预期效果。

责编:安文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