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快讯 > 正文

叙利亚人权组织称ISIS激进分子当众虐杀8人

2014-06-30 21:40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6月29日报道,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6月29日称,极端组织“伊拉克与黎凡特伊斯兰国”(ISIS)在叙利亚阿勒颇省处决了8名温和派武装分子,之后将其尸首示众三天。

  叙人权组织称,ISIS此次处决的8名武装分子来自于比较温和的武装派别,被指控参与觉醒运动(Awakening)。在阿勒颇东部戴尔·哈弗(Deir Hafer)的城镇广场上,8名温和武装分子先被爆头,随后尸首被示众三天。此外,在叙利亚与土耳其边境上的Al-Bab小镇上,ISIS还处罚了另外一人。该人被ISIS吊起来长达8个小时之久,虽成功挺过了这一刑罚,但不清楚是否在事后被杀害。

  据报道,虽然叙利亚各武装派别的目的都是反对阿萨德政权,但ISIS与各个武装组织内讧不断。从今年1月以来,ISIS组织一直试图在占领区域实行严格的伊斯兰教法,严重时会将持不同意见者斩首。

  CNN称,由于无法进行调查,目前并不能这些是否属实。

责编:王芳菲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