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快讯 > 正文

王老吉药业收到“公司解散纠纷”案法院传票

2014-07-14 12:50 来源:新华网

  白云山(600332)周五晚间发布公告,公司从合营公司广州王老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处获悉,王老吉药业于今日收到广东省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同兴药业有限公司诉王老吉药业“公司解散纠纷”案的传票。

  就上述事宜,公司表示,王老吉药业合营时,合营双方签署的合资合同中约定,除非各方一致同意终止,王老吉药业经营期限可以延长。公司将按照合同约定,依法依规做好王老吉药业持续经营的相关工作。

  白云山表示,王老吉药业生产绿盒“王老吉”凉茶所使用的商标为公司控股股东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授权王老吉药业使用,所有权归属于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

  白云山称,王老吉药业为公司的合营企业,主要生产绿盒装“王老吉”凉茶。2013年度,公司确认的王老吉药业投资收益占公司2013年度利润总额比例约为2.62%,对公司经营业绩不会造成重大影响。

责编:李争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