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快讯 > 正文

台"劳动部长"请辞获准:不应因个人小结困扰团队

2014-07-25 08:38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25日消息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台湾“劳动部长”潘世伟24日因为桃色风波口头向江宜桦请辞已获准。潘世伟也表示,不应该因为个人的小结造成大家的困扰,“团队应该要move on”,同时,“部长”一职将由“政务次长”郝凤鸣暂代。

  潘世伟下午指出,早上已有打电话给江宜桦。他认为,当局团队非常努力,不应该为个人的事情而耽误,且当局还有很多事情需要忙,不需要为了这种事情伤脑筋。

  潘表示,“劳动部”工作还算稳健,虽然过去没特别去想到这些问题,但大家都有工作上的立场与看法,应该尽力配合,团队应该要move on。至于是否对该报道提告,他强调,政务官本来就是可受公评的,因此不会特别提告。

  同时,潘世伟也指出,未来将回归学校,本来的课已经非常叫座,如今再加上实务经验,将会有更好的教材。他指出,在从私部门转到公部门时,就已知道没有年资没有退职金,其实没有特别有任何的好处,但他认为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把事情做好。

  至于潘世伟人在岛外的太太也表示,“很惊讶听到他请辞,但信任先生的为人,虽然他公事繁忙,但都会报告行踪,也知道与秘书碰面。”秘书王孟纯的父亲也指出,与潘世伟是多年朋友,一直对家中的三个女儿照顾有加,一家人都很感谢他,但如今看到“部长”被恶意扭曲,很替他打抱不平。

责编:李宜馨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