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快讯 > 正文

美国将向乌克兰提供700万美元帮助其恢复建设

2014-07-30 11:32 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7月30日讯 据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网站7月29日报道,美国副总统拜登与乌克兰总理阿尔谢尼 亚采纽克进行了电话交流。在这段对话中,美国方面表示,准备向乌克兰政府提供700万美元的援助款。

  据路透社报道,这笔援助款主要是用于乌克兰东部的重建,那里因民兵和政府军之间的战斗而被严重损坏,重建主要是在供水和医疗帮助方面。此笔款项中还包括红十字国际委员会和联合国难民事务高级专员公署的捐款。

  此前,阿尔谢尼 亚采纽克则强调,重建被军队摧毁的城市需要相当多的资源。在7月9日的内阁会议上,他说:“基础设施重建的第一步需要81亿格里夫纳(约250亿卢布),内阁今天给我第一笔资金预算,我出了一身冷汗。现在,我们要思考,去哪儿拿钱。”

  事实上,乌克兰没有预算中的那么多钱,乌克兰总理阿尔谢尼 亚采纽克坦言,他只希望能借到钱。 

责编:王芳菲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