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快讯 > 正文

国务委员王勇紧急赶赴现场指导救援和处置工作

2014-08-02 14:55 来源:中国广播网

  央广网昆山8月2日消息 受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委派,国务委员王勇代表党中央国务院,率国务院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紧急赶赴现场,指导事故抢险救援和应急处置工作。

  记者从江苏省昆山市政府获悉,今天上午发生爆炸了昆山中荣金属制品有限公司,2名企业负责人已被控制,具体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今天上午7点37分,位于苏州昆山市开发区南河路189号的的中荣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发生爆炸事故,事故已经造成65人死亡,目前伤员救治善后处理和事故原因调查等工作,正在有序进行当中。海峡交流基金会副董事长兼发言人马绍章今天上午就江苏省昆山台厂爆炸事件表示,已致电给大陆海峡两岸关系协会表示慰问、关心、致意,而大陆海协会也表示,会尽全力协助台商,另外江苏省昆山市台湾事物办公室表示,初步确认,现场伤亡者当中没有台籍人士。

  根据昆山中荣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官网的介绍,该公司为美国通用汽车指定供应商,共有员工450人,目前事故原因已经初步查明,爆炸系粉尘遇明火引起,事发时有200余人正在当班。

  (原标题:国务委员王勇紧急赶赴现场指导救援和处置工作)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