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快讯 > 正文

美国在安全领域增加对乌克兰援助 助乌军现代化

2014-09-26 07:46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基辅9月25日电 美国驻乌克兰大使杰弗里·派亚特25日表示,美国在安全领域增加了对乌克兰的援助,一批美国顾问将很快抵达乌克兰帮助乌军现代化建设。

  派亚特当天在接受乌克兰媒体采访时说,美国在安全领域对乌援助增加了4600万美元,此前这一援助额为7000万美元,而乌克兰危机爆发前不足1000万美元。

  派亚特说,美国向乌克兰提供了装甲车、夜视系统、清除爆炸物装置和医疗援助等,并将继续在安全领域提供大量援助以帮助乌克兰自卫。他同时表示,乌克兰国内冲突无法通过军事手段解决,美国将继续支持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的和平计划。

  乌克兰问题三方联络小组(乌克兰、欧安组织、俄罗斯)与乌东部民间武装代表9月5日在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签署停火协议,决定从当地时间5日18时起在乌东部地区实现停火。停火协议内容包括停火、监督停火、交换俘虏等。

责编:李宜馨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