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快讯 > 正文

湖北天门两干部操办喜宴收受同事礼金被查处

2014-11-11 17:34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11月11日电 记者11日从湖北省纪委监察厅获悉,天门市2名干部操办喜宴收受同事礼金被查处。

  经查,今年7月12日,天门市张港镇中心学校党总支书记王良枝在张港彭湖小学学生食堂为其孙女操办满月酒宴,宴请了除亲戚以外的朋友、同事和同学约68人,收受礼金7000元。王良枝于2013年11月6日因其他问题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属处分期内再度违纪。2014年10月30日,天门市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给予王良枝撤销党内职务处分。

  今年10月24日,天门市城市管理规划执法局直属分局一中队副队长李晓锋在城区一酒店为其子操办10岁生日宴,宴请了除亲戚之外的同事5人,收受礼金1000元。2014年11月6日,天门市城管局局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给予李晓锋行政警告处分。

责编:李争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