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快讯 > 正文

云南曲靖副书记李云忠收受巨额贿赂被双开

2014年11月28日17: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11月28日电 据云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消息,经查,李云忠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职务晋升、职务调整、工程建设项目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索取巨额贿赂。经省纪委审议并报省委批准,决定给予李云忠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其涉嫌违法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文章关键词:收受;贿赂;双开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通报5起省管干部违规收受礼品礼金典型问题

    近日,公开通报了5起在执纪审查中发现的省管干部违规收受礼品礼金典型问题。要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对“四风”问题突出的,既追究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又追究领导责任、党组织的责任,将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引向深入。

  • 河南5名省管干部违规“收礼”被通报

    11月17日,省纪委官方微信清风中原发布消息称,近日,省纪委通报了5起省管干部违规收受礼品礼金典型问题:驻马店市委原书记刘国庆违规收受礼金问题;省委组织部原巡视员郝天宇违规收受礼金问题;省国有资产控股运营集团原董事长、党委书记常保良(正厅级)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河南教育学院党委原书记刘金海违规收受礼金消费卡问题;漯河市人大常委会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军佑违规收受礼金消费卡问题。

  • 河北1原国企老总被查 涉案金额超过2亿元

    河北省国资委24日召开全省国资系统警示教育大会,会上通报了9起典型案例,其中包括河北融投集团原董事长、党委书记李令成严重违纪案。

  • 河北国企老总十八大后仍不收手:收受2亿,与3名女性通奸

    北融投集团原董事长、党委书记李令成河北省国资委24日召开全省国资系统警示教育大会,会上通报了9起典型案例,其中包括河北融投集团原董事长、党委书记李令成严重违纪案。

  • 河北一原国企老总严重违纪被查 涉案超过2亿元

    河北省国资委24日召开全省国资系统警示教育大会,会上通报了9起典型案例,其中包括河北融投集团原董事长、党委书记李令成严重违纪案。

  • 广州一派出所正副所长受贿获刑 副所长受贿56次

    近日,天河区法院对广州市公安局越秀区分局登峰派出所原正、副所长陈永雄、李润林受贿案作出一审判决。法院查明,2010年至2011年,陈永雄在担任登峰派出所所长期间,先后多次收受辖区内富港酒店老板陈绍麟贿送的好处费合计21.3万元。

  • 韩国一公务员收受3千元商品券遭免职重罚

    据韩国《中央日报》7月2日报道,首尔市政府1日表示,松坡区政府A局长因收受5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2800元)商品券被免职。首尔市人事委员会据国务调整室要求进行调查,决定予以免职重罚,并于6月26日将处罚结果向松坡区政府通报。

  • 吉林司法厅原副厅长赵洪兴被双开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近日,经吉林省委批准,吉林省纪委对吉林省司法厅原副厅长、党委委员赵洪兴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 韩国“资源外交贪腐案”涉案企业前会长自杀身亡

    据韩国媒体9日报道,韩国“资源外交贪腐案”涉案企业前会长自杀身亡。据报道,日前,与韩国前总统李明博推进的“资源外交”有关的各种贪腐案浮出水面,引起韩国社会各界广泛关注。

  • 四川会理县公安局局长等多人收受红包受处分

    四川省纪委8日曝光了四起领导干部收受红包礼金典型案例,其中包括:  成都市蒲江县西来镇党委书记任洪涛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红包礼金,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 广东乐昌市原市委书记李维员收受巨额贿赂被双开

    据广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消息,日前,广东省纪委对乐昌市原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维员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检查。经查,李维员在任职期间,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巨额贿赂;违反廉洁自律规定,收受“红包”礼金等。

  • 云南省地质矿产局副局长张先华被双开

    据云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消息,经查,张先华在担任昭通市绥江县县长、省地矿局副局长等职务期间,不正确履行职责,违规挪用移民资金给民营企业使用;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贿赂,数额较大;违反廉洁自律规定从事营利活动。

  • 山西高平市原市长杨晓波被双开 收受巨额财物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经查,杨晓波在担任高平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期间,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索取、收受他人财物,且数额巨大,情节严重;收受礼品;与他人通奸。

  • 湖北天门两干部操办喜宴收受同事礼金被查处

    记者11日从湖北省纪委监察厅获悉,天门市2名干部操办喜宴收受同事礼金被查处。今年10月24日,天门市城市管理规划执法局直属分局一中队副队长李晓锋在城区一酒店为其子操办10岁生日宴,宴请了除亲戚之外的同事5人,收受礼金1000元。

  • 浙江海宁安监系统现受贿窝案 6人被立案4人获刑

    一个只有二三十名正式人员的地方安监局,有6人被立案查处。经法院审理查明,2010年至2013年,卢朱平利用烟花爆竹批发零售等审批职务便利,先后非法收受相关企业负责人以“拜年”等名义送的各种财物共计13.06万元。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