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1 第 9

谢伏瞻寄语映象网《慢新闻》:关键在立场、观点、方法

谢伏瞻一行在河南广播电视台“新闻岛”调研

谢伏瞻一行在河南广播电视台“新闻岛”调研

  映象网快讯(记者 王宽/文 段晋哲/图)6月21日上午,河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一行前往河南广播电视台“新闻岛”调研。调研过程中,他寄语映象网《慢新闻》栏目:把准方向、坚持客观报道,关键在于立场、观点、方法。

  调研期间,谢伏瞻十分关心河南广播电视台的融合发展情况。在河南广播电视台“新闻岛”,河南广播电视台台长朱夏炎向谢伏瞻介绍了映象网刚刚上线的《慢新闻》栏目。在得知《慢新闻》主动肩负起“澄清谬误、明辨是非,给真相一点儿时间”的使命后,谢伏瞻频频点头。他现场寄语映象网要把准方向,坚持做好客观报道。

映象网《慢新闻》一经推出即成网红

映象网《慢新闻》一经推出即成网红

  谢伏瞻说,客观报道,关键要看媒体的立场在什么地方。立场是要宣传好的,那些好的典型就会一抓一大把,眼睛如果只盯着负面的东西,那也能一抓一大把。“关键是你的立场,你的观点,你的方法,所以我们一定要把大方向把握准确。”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素萍,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穆为民等一同调研。

慢新闻

慢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