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6 第 13

开封禹王台区区长跳楼?警方:是恶意造谣!

  开栏语:

  新闻崇尚速度,但真实才是生命。

  我们毫不讳言对快新闻的热衷,但也绝不希望真相在泥沙俱下的信息洪流中沉沦。

  公信是媒体的立命之本。

  后真相时代,信息沃野纷繁芜杂、稗草丛生,党媒有义务、有责任在权威辟谣发声、捍卫媒体信誉的进程中,主动作为、去伪存真,借你一双澄清谬误、明辨是非的眼睛。

  锻造《慢新闻》,并不意味着映象网要放弃新闻之快,而是要在崇尚速度的同时,以更加严谨的治业态度,让事实更深入,让分析更透彻,让“what”和“why”更理性,让新闻更加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有态度。

  《慢新闻》,一起多些耐心,给真相一点儿时间,让网络月朗星晰。

  

  慢新闻,给真相一点儿时间 

  映象网快讯(记者 王宽)7月5日,微信中流传一条关于“禹王台区区长跳楼”的小视频,在微信群中被广泛传播。针对此事,开封市公安局红洋楼派出所公开辟谣:“禹王台区区长跳楼”跳楼为虚假消息,有人恶意造谣。

  

  开封红洋楼派出所微博辟谣

  根据开封警方辟谣公告,7月5日,一条关于“禹王台区区长跳楼”的小视频开始在部分微信群中传播。得知情况后,开封市公安局红洋楼派出所对此事进行了调查,该条小视频所显示的真实情况为:

  7月3日,开封市禹王台辖区大河柳园部分未按时回楼住户到禹王台区政府上访,并围堵区政府大门,干扰区政府正常办公秩序。开封市公安局红洋楼派出所及时出警,到现场维持秩序。在处置过程中,根据预案,120急救车辆到现场服务,并不存在网上传播的跳楼事件。

  目前,对此恶意传播谣言的行为,公安机关已介入调查。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