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5 第 28

“郑州最大公园”仍在紧急筹备中 网传今日试运营消息不实

园博园“豫园”

  映象网讯(记者 秦雯)号称“郑州最大公园”的郑州园博园,一直以来都是郑州市民的焦点所在。大家都在期盼,园博园什么时候才能开门迎客,让大家一饱眼福。8月15日上午,有消息称:郑州园博园今日试运营。那么,大家期盼已久的“郑州最大公园”真的开门迎客了吗?映象网记者第一时间与郑州市园博园取得了联系。

  郑州园博园今日试运营?

  8月15日上午,网上有消息称:郑州园博园今日试运营。只见消息中写道:8月15日,郑州园博园开始试运营。第十一届中国(郑州)国际园林博览会将于今年9月26日在郑州航空港区开幕。郑州园博园包含“一园三区”,总面积6180亩,是郑州市目前规模最大的公园。文中还介绍了郑州园博园3区分布的位置。

园博园“南京园”

  试运营并未开始 园博园仍处于筹备当中

  映象网记者在看到该报道后,第一时间联系了园博园指挥办公室,办公室冯副主任表示:今天网上登出的第11届中国(郑州)国际园林博览会今日开始试运营,定于9月26号开幕的报道,为不实信息。试运营和开幕式时间需要园博会组委会第二次会议(还未开)确定后,才能公布,目前园博园仍在紧急筹备当中,力争九月底可以开幕。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