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3 第 39

微信也可以购买火车票?郑州火车站:业务没开通时间未定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近日有关“11月1日起购买火车票可以使用微信支付了”的消息在网上流传。11月3日,映象网记者联系到了郑州东站及郑州火车站,据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铁路部门网上、线下,除支付宝外,还没有开通微信支付业务,也没有具体实施时间。

  近日,有媒体报道,今年11月1日起中国铁路总公司要推出互联网、车站窗口及ATM自助售票机购票微信支付功能,丰富旅客购票方式。不过,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目前铁路部门网上、线下,除支付宝外,还没有开通微信支付业务,也没有具体实施时间。

  在郑州东站的售票大厅,每个窗口都贴有支付宝的标识。据郑州火车站工作人员介绍,目前郑州火车站不接受微信购票,旅客可以刷卡或现金,也可以使用支付宝购买火车票。

  记者拨打12306客户服务中心电话,该中心客服工作人员表示,12306售票网站是出售火车票的唯一官网,铁路部门没有授权或委托任何其他网站开展火车票发售或代购业务,“目前我们还没有收到通知,也不知道什么时间旅客可以使用微信购买火车票。”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