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1 第 42

网传郑州医保卡停用?官方声明来了

官方辟谣

官方辟谣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近期,社会上流传一则关于“从XX月份起,老医保卡停止使用”的消息。12月1日,映象网记者从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数据管理中心获悉,他们从未发布相关公告,此消息为谣言。

  由于该消息流传甚广,不少市民误以为真。对此,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数据管理中心面向广大市民作出两点辟谣声明:1、郑州市社会保障卡经办部门郑重声明从未下发过任何有关停用老卡的通知,老卡置换工作会有序统一部署,未换发新卡之前,所持老卡正常使用。2、如果在两定医药机构遇到社保卡不能正常使用,请拍照记录不能使用原因,然后到附近的社保经办机构解决相关问题。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