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9 第 64

网传濮阳一加油站爆炸致4人死亡 官方:系附近便利店爆炸 5人受伤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近日,一则为内容为“濮阳加油站,发生爆炸4人死亡”的信息在微信朋友圈中大量传播。

  有网友在微信群中转发:“濮阳加油站,因为天热,加油时拿手机扫二维码,当场引起爆炸,当场崩死4人,愿大家开车加油时,炎热的夏天,千万别拿着手机加油啦!!!”并附有现场视频。

  

  网站截图

  映象网记者了解到,该消息并不属实,据濮阳县官方通报,有5人被震碎的玻璃划伤,受伤人员被及时送医院就医,均无生命危险。

  据濮阳县政府应急办发布的情况说明称,2018年7月18日16:30左右,濮阳县城关镇育民路与国庆路交叉口一中石化加油站便利店附近发生爆炸,有5人被震碎的玻璃划伤,受伤人员被及时送医院就医,均无生命危险。爆炸发生后,县领导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立即赶赴现场开展应急处置,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