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深度 > 正文

72名落马省部级官员调查:8成涉腐后仍获晋升

2012-10-17 10:25 来源:环球网

  涉腐以后还能晋升,说明贪腐来的钱财用在打点上面的关系,深查必有更大的更多的鱼。这说明什么?只能说明干部选拔制度有严重问题。

  贪了才有“买路钱”,才能一路畅通无阻呀大量带罪提拔先腐后用的事实充分说明组织纪监部门用人失察责任和一把手用人权利过于集中问题的严重性。

  处罚的太轻太轻了,简直无语了!!纪委发案率最低绝对还会是最低,只是有自身\"优势\"而已.说明在这个行业,反腐败是晋升的阶梯、基础、条件和源泉。

  省委组织部长功不可没。这说明就是个大粪缸,爬来爬去都是蛆。还需要评论吗?已经够恶心了,让他们去吧……说明什么?说明反腐还没到其根本。腐败分子绝对不会“独吞”好处,也不会把“好处”拱手让给部下。涉腐之后还被提拔,只能说明其“利益链”还有“上线”。

  要晋升72名落马省部级官员调查:8成涉腐后仍获晋升,腐败才会有资本,才会有共同语言,才有人赏识,一路人才会觉得安全,这是加强队伍的建设。能提拔人的人必定也是腐败分子,不信一抓一个准。

  被查到的大都是垫底的!这是规律!还有清官吗?就是有也是凤毛麟角。说明监督机制、用人机制、晋升机制严重不靠谱为人教导我们说:在露头的腐败分子倒下之后,没露头的腐败分子还大量存在!!

  有钱就有权,拿钱买权,,卖权赚钱,,怎么分的清,恶性循环,没办法这数据不可能准确,贪污受贿金额被披露出来的只有少不可能多!“被抓出来的就是腐败官员,没抓出来的就是人民公仆”哈哈,大笑!建议给予举报贪腐官员的公民按涉案金额的一定比例提成,这样有利于提高全国人民的反腐积极性!

  唯涉腐才能晋升,不腐哪能升耶?凡被查者必腐道不深也。这种社会风气能造就就乔布斯,比尔一样的人对干部升迁调离审证不彻底,不当真,是反腐败效果不佳的主要原因之一,对参与审证的人员也应追究责任,依法处理。

  从教书育人就开始腐败这中国还有个好,听说有的老师就一个教师节就收20几万元,一个班级60多个学生,非富即贵,有给一万的,有给5千的,哪个学生的成绩是老师给交出来的,跟本没有,都是补课补的成绩,这么个社会风气不腐败才怪

  大海里打渔,打上来得多。还是漏网的多,还有多少没查出来的,嘿嘿腐败问题这不应该是研究生所探讨的问题,这应该是全社会和政府职能部门所关注的大事,官员腐败问题折射出社会的一种现象和政府监管的失职。

  这还用研究,全国的官员随便抓一个查查.要没问题我自裁这个社会的脸皮太厚,说的和做的差距有些个大,抓紧时间给退休职工涨工资吧,那是应该做的。

  可想而知,中国腐败到何种地步了有因就有果,尘归尘,土归土。研究什么不好啊,勒令其退学,永远不能当公务员!如果不太轻的处罚的话,下次抓到自己怎么办

  这是一个产业链。贪腐是为了向上一层行贿买官,贪得越多送的越多官越当越大,但忘记了越上层塔尖越细竞争越激烈。多数都是死在竞争者的手里,悲哀。

  权力无有效监管,误国害民。这是看似不正常,但又实属正常之事!研究生把精力用在这上面,实属浪费个人青春!

  关健是这些数据也不太准确。

责编:李婷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