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深度 > 正文

刘云山出席会议无果盘鲜 讲故事解空谈误国

2012-12-11 06:50 来源:新京报

  12月1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到北京市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新华社发

  12月1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到北京市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新华社发

  12月10日,中央政治局常委刘云山来到北京市西城区主持召开座谈会,就“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引向深入”,听取20位参会者的意见。

  刘云山在会上表示,要通过转变作风、端正学风、改进文风,把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引向深入。判断落实情况好不好的标准,是老百姓提出的问题有没有得到解决。

  这是十八大以来,又一次有中央政治局常委参加的座谈会。会上,新一届最高领导层清新的文风会风得到延续,打断、提问、不念稿已经渐成常态。

  12月10日上午8点50分,北京市西城区委大院驶入一辆黑色轿车。车上下来一人,穿褐色皮夹克,快步走进大楼。

  他是新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大楼内迎接他的只有两个人,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和西城区委书记王宁。

  十八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宣部常务副部长雒树刚、中央党史研究室主任欧阳淞和新闻出版总署党组书记蒋建国已经分头抵达。

  北京市与会的领导只有郭金龙和宣传部长鲁炜。

  在休息室脱掉外套,刘云山没有停留,转身来到会议室,和每位参会者握手致意。

  开场直奔主题

  刘云山自己主持会议,他逐个读出参会者名字,让大家互相认识。

  会议开场,刘云山直奔主题。

  他说,十八大确定了前进方向,提出了宏伟的发展目标,产生了新一届的领导集体,这个集体年富力强,经验丰富,奋发有为,充满生机。

  他说,国家博物馆就是中华文化的祠堂和祖庙,中央领导第一次集体活动,选择在国家博物馆参观复兴之路展览,体现了文化情怀和对历史的尊重。

  紧接着,政治局出台八项规定,提出改进工作作风,要实干,从我做起,从领导做起,从政治局做起。

  刘云山说,一个月以来新的领导集体的所言、所行、所作、所为,让大家为之一振。

责编:王涛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