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深度 > 正文

小米郑州线下销售 50后"死忠粉"为买手机排一宿队

2015-05-13 10:58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排队买手机的米粉

  排队买手机的米粉

  昨天上午8点多,位于郑州市东风路的世博中心楼下已聚集了二三百人,他们都是忠实的“米粉”。

  这是小米首次尝试在包括郑州在内的全国19城线下销售手机。

  这一举动让不少人震惊:连把互联网做成标签的小米都开始拓展线下渠道了,这意味着什么?

  现场

  为了买手机

  50后“死忠粉”

  排了一宿队

  开卖前一天的下午五六点钟,郑州市东风路上的郑州小米之家楼下就有米粉聚集。

  这些人当中,80后、90后是主力,但也有50后的身影。零点过后,排队的人已有30余位。不过,与苹果零售店排队情形不同的是,小米显然更有温度:他们提供了躺椅、睡袋、酒水零食,还有移动电源。

  昨天上午8点多,现场排队米粉达到300余位。排在头两位的是淘宝店主周先生和他的好基友,前一天晚上8点多就来了。周先生已经从3月份期待到5月份,一直在等。

  到了上楼购机的时候,几个“猴急”的米粉兴许是怕耽搁时间,不坐电梯,直接步行上了9楼。

  9点30分,小米之家开门迎客。第一个完成支付拿到手机的,是新郑龙湖某学校大二学生,他前一天下午五六点钟就到了现场。

  在小米之家,排在17号的头发花白的郭大爷最引人注目。郭大爷说,他前一天下午就过来排队了,自小喜欢电子产品,是小米的“死忠粉”。

  河南商报记者看到,在他的小米手环上,还刻着“快乐老头”四个字。他告诉河南商报记者,从2012年开始他几乎用过小米的每代手机,包括他家的电视,也是“小米造”。而且,不光他自个儿用,他老伴、儿子也用小米手机,连他年过9旬的老母亲也在用小米手机。

责编:安文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