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向儿子讨要医疗费治病 儿媳扔下10亿冥币

2012-04-11 07:29 来源:现代快报

  今年74岁的刘老汉,家住沈阳于洪区白山路。刘老汉和妻子严老太有两个儿子,两个儿子和他们居住在同一个小区里。

  去年年初,严老太患癌症,治疗花了6万多元。因在2007年时,刘老汉将回迁房给了老二,并约定由其负责赡养老人。严老太生病后,老二却以各种理由拒不拿钱。

  去年3月,刘老汉将二儿子告到法院,经法官的调解,二儿子同意支付医疗费等费用3000元,每月支付赡养费200元,但迟迟不拿钱。刘老汉多次索要,惹怒了二儿媳妇熊洋(化名)。去年5月9日,熊洋来到刘老汉家中,扔下一叠纸,“你不是要钱吗?我给你送点花。”

  刘老汉拿起这纸一看,竟是印着10亿元的冥币。当日20时,老大来到老二家理论,不料两人动起手来。看到丈夫被打,熊洋拿出菜刀助阵,结果挥刀砍向老大时误伤老二。警方调查后,依法对熊洋予以行政拘留10天,罚款500元。

  据《沈阳晚报》

责编:周艳博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