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女生为证明没偷东西 跳楼致身体多处骨折

2012-04-11 08:54 来源:新快报

  事发佛山,女生全身多处骨折

  新快报讯记者 黄光先 区君君报道

  新快报记者昨日获悉,佛山市南海区九江镇教育局日前对一起学生跳楼事件做出通报。

  4月7日12时32分,一名网友发布微博称,4月6日晚10时多,儒林中学初二班一名女学生从学校宿舍房间的阳台栏杆跳落地面,身体多处骨折,跳楼原因是同宿舍的学生怀疑她偷东西。

  昨日下午,新快报记者电话联系九江儒林中学采访,该校一名自称负责后勤工作但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表示,对事情的具体经过并不是很了解,“只是听说坠楼的是初二的女学生,经过救治后,女学生已经没事,只是手脚骨折。”

  九江镇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警方已经介入调查,具体原因要等警方的调查结果,近期就会有结果。

  据悉,目前伤者正在ICU病房接受救治。公安部门已介入对事件展开调查,具体坠楼原因尚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编:周艳博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