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因与女友闹矛盾 电梯内猥亵13名女子被刑拘

2012-05-23 07:51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周鑫)短短两个月内,大兴区黄村镇某小区电梯内,接连有13名女孩遭身穿白色衬衫的一名男子猥亵。记者昨天获悉,嫌疑人李某因涉嫌强制猥亵罪被大兴警方刑事拘留。

  据视频监控资料显示,今年5月10日晚8点30分左右,大兴区黄村镇某小区,一名年轻女子刚进入电梯,一名身穿白色衬衫的男子紧跟其后进入电梯,半分钟后,男子悄悄走到女子身边,猛地抱住女子,并试图索吻。其间,电梯门多次打开,但被男子关上。一分钟后,男子“满足”后逃出电梯。事发后,女子报警。

  据了解,在短短两个月内,类似事件先后发生十余起,作案男子为同一人,每次作案时都身穿白色上衣。

  5月17日晚9点20分,张小姐刚走进电梯,白色男子再次出现。早已蹲守的民警通过视频发现,该男子用手摸张小姐胸部。随后,侦查员将白衣男子抓获。

  经审查,嫌疑人李某今年22岁,是一家房地产公司的销售员。据其交代,两个月前,他和女友闹矛盾,心理非常压抑,为发泄,他总想零距离与其他女性接触,故此想到在电梯内猥亵女子。民警希望有类似遭遇的事主与大兴公安分局清源路派出所民警印警官联系,电话为69245101。

责编:周艳博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