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俩人买保险相约自杀 女子反悔男友痛下杀手

2012-05-25 07:25 来源: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讯 (记者 赵东眉 通讯员 甘东凌) 4月6日,一名年轻女子疑因男网友求爱不成,在租住处被男网友残杀。日前,记者通过检方公布的信息,发现另有隐情。原来是男女谈恋爱遭家人反对,相约自杀殉情,但最后时刻女友反悔,男友痛下杀手。近日,罗湖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批捕了该男子。

  犯罪嫌疑人方某与被害人小丽(化名)通过互联网认识,并迅速发展成男女朋友关系。但是在深入交往过程中,两人的关系遭到小丽家人的强烈反对,小丽向方某表示,如果不能光明正大做夫妻,就在阴曹地府做夫妻,于是两人约定买一份保险后自杀。

  4月5日,方某携带准备好的水果刀来到罗湖区草铺村小丽的住处,想带小丽去买保险,然后一起自杀。但是小丽的家门叫不开,电话也打不通,方某又跑到小丽工作的地方还是没有找到小丽。这时,方某碰巧遇到小丽的两名同事,他们在方某的请求下带方某返回小丽住处。这次,小丽终于露面,但不允许方某进屋,并拒绝与方某去买保险,随后双方发生激烈争吵。

  方某认为受到欺骗,非常生气,就拨出身上的水果刀向小丽腹部和胸部各捅了一刀,第三刀划在小丽脖子上,第四刀又捅入小丽胸部,小丽当场死亡。杀人后,方某拨打110报警,并坐在小丽身边直至警察到来。

责编:周艳博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