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吃霸王餐后持刀伤人 警方开枪将其击伤致死

2012-05-25 07:26 来源: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记者/郭文君) 今日凌晨1时20分许,李某军(男,22岁)等在东莞市大朗镇石厦市场一烧烤店吃“霸王餐”,并持刀砍伤两名店主。民警在表明身份警告无效情况下,开枪将李某军击伤。李某军经医生抢救无效死亡。

  李某军等6男1女共7人吃完宵夜后未结账便离开,其中一名男子被该烧烤店店主蒋某华拦截带回店内。十多分钟后,李某军、“小黑”(自称李某,19岁)等人返回店内,拿起店内的菜刀追砍蒋某华及店内员工,蒋某华头部被砍多刀,员工靳某彦头部及身体多处受伤。之后李某军、“小黑”等人四散逃跑。

  接到报警后,大朗公安分局保安墟派出所民警追赶两人至石厦市场附近一条小路时,被两人持菜刀威胁。民警表明身份并喝令两人立即放下菜刀,两人不但毫不理会,李某军还突然冲到民警面前举刀便砍。民警在生命受到严重威胁且警告无效的情况下向李某军开了一枪。李某军中枪倒地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责编:周艳博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